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水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

漫漫長夜,大地寂靜, 失眠的人兒,心卻在不停的轉動。 如果可以忘卻,一切即將隨風飄零。 人生無需完整,我愿是你心中那道最靚麗的風景。 即使歲月無情,青春已逝,百花凋零, 留下的那道風景,是我一生無悔的情衷。 彈指間,思念如風,, 身何處,如影隨行,, 心向往,無需人懂,, 笑人生,一切隨風,, ——塵封記憶愛已無聲 三生石上落痕為證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陽光比之前柔和很多,村子里鳥雀多起來了,雖然偶爾也夾雜著飄雪的日子,但我們的心已在春天里發芽,走在還是那熟悉的村寨小路上,和貧困戶擺農門陣,商討著今年如何種植黑青稞的事情,我們心里也焦啊。 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地方,俄色花盛放的天堂——甲根壩。村子以鄉政府為中心向周邊延伸,地形平緩,村民的藏房錯落有致地散布在溪流的兩邊。 說實話,和村子有了深的情感,這也許也是我生命中的緣分,跟村民們從認識到熟悉到感情深化。 我想,其他第一書記的感受也是一樣的,每次大家探討村子里的事情、貧困戶的事情的時候,都是從心底里為貧困戶脫貧謀劃著、打算著,并用行動爭取著盡可能實現的項目。 這種感覺很好,從一直在辦公室里搞文字工作到現在搞實實在在的群眾工作,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足,需要歷練。 三月的甲根壩陽光、春風、雪花共聚,這個特點恰是大家羨慕之處,你看,大伙都忙著規劃今年的脫貧工作,村民為今年的收成積極打算著,忙碌著備耕,忙碌著出去掙錢。鄉干部、村干部白天走村入戶,不定期召開專題會議,除了鄉政府會議室、村會議室,主要是在貧困戶家里、田間地頭。第一書記們忙碌在村子和鄉政府間,積極籌劃各村今年產業發展方向,認真研判有活力的產業,給村支部打電話、給村長打電話、給貧困戶打電話,響亮的鈴聲停不下來,那一陣陣親切的、耐心的、細致的講解,給群眾傳遞著陣陣暖流。 “精準脫貧”一個份量很重的名字,這個名字里有他、有你、有我們大家的艱辛付出。貧困戶的事就是一個辦戶口薄的小事,從一個辦低保、醫保、社保的小事,就是從貧困戶修廁所的瑣事,貧困戶看病時幫辦住院程序的小事,都是我們值得關注的重要事情。 不經意間,你會看很多可喜的變化,每個村子通村路蜿蜒向村子的中心,“水泥硬化路直接通向我們村子,這是我們村民想都沒想過的,如今變成現實,接下來還有入戶硬化路也在積極規劃中,黨的關懷到家門口啊。”甲根壩村民多吉感言到。村民家里的變化大,降央家的衛生間、廚房改善了,既衛生又美觀,主人家精神面貌都不一樣了。活動室里文化氛圍濃了,圖書室里書種多樣,特別關于種植技術的書籍和健康類書籍,由于當地村民文化不高,個別村利用多媒體播放了種養殖、健康教育為主題的影片,讓群眾直觀的了解知識。 這樣的季節我們收獲頗多,這樣的時代我們深感幸福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有關下雨的文案 1、下雨天的時候,要撐一把傘頂在頭上,就遮蔽了本可以一覽無余的天空。 2、下雨的時候有著人陪著走走,真的很浪漫。 3、下雨了,不在身邊的你,有感受到我的想念嗎?雨水伴隨著我的思念滴入心中。 4、茫茫煙雨,欲灑還休,我執筆記下了雨的豐姿,雨的神韻,雨的氣息。 5、我記得,你說過你喜歡下雨天,這又是一個雨天,纏纏綿綿。而你說不喜歡下雨天,而這又是一個雨天,凄凄慘慘。 6、雨,依舊下著;我,依舊想你。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,我便停止了思念,停止了愛你…… 7、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的朋友就夠了 你呢 8、下雨,睡覺的最適天氣。 9、我愛雨天,就好像天空看見了我們的故事,在為我們流淚。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出去淋雨,這樣可以暫時忘記埋葬在心底的苦澀 10、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 ,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11、如果天晴,陽光是我的問候;如果下雨,雨聲是我的祝福;如果刮風,風聲是我的祈禱;無論何時,我都祝愿你快樂幸福! 12、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,從空中跳下來,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。 13、雨天更多,也掩蓋不了你心中的陽光;雨水再大,也澆不滅你身邊的快樂細胞;雨打風吹、也吹不走我對你深深的祝福,愿你時刻保持快樂心情、生活無憂萬事順! 14、今天下雨了,愛人記得加衣服、別著涼 15、青春是一場大雨,即使感冒,也渴望回頭再淋一場。 16、找不到喜歡的傘,我寧愿淋雨。 17、每樣東西都有它的好壞,人也總是那么的矛盾。就像喜歡雨天,傾聽雨滴答的聲音。但也討厭雨天,把人困在一個地方。 18、你只是在無意中說你不喜歡下雨,我卻在每個下雨天想起你。 19、外面打雷下雨大閃電有些許睡不著、看了一遍不夜天氣死了更睡不著了。 20、雨水滑落,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,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,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。 21、七夕下雨、打雷加閃電,是不是要拆散我與他 22、所以在失落痛苦中的人都討厭下雨,那種心情我還沒有體會到,只因現在是幸福中、但是我一直向往“下雨天漫步”“寒冷天吃冰激凌”的美好回憶,那是一種境界。 23、習慣在每個安靜的地方自言自語、外面終于等到了下雨天。 24、蒼穹的雨,一絲一絲地飄著、像滿天飛舞的細沙;為大地綠物,帶來一份希望、滋潤在葉梢,也為河塘的水鴨、帶來一股愉悅的情趣,覓尋著秋的奧秘。 25、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而是與你躲過的屋檐。 26、毛毛細雨輕撫著我,教我暖在心頭;狂雨厲打著我,教訓我;無情的雨亂灑著我,教我早點回家。 27、雨絲細細的,像繡花針,斷斷續續直插在地里、又好像無數串珍珠從天撒下來。 28、窗外下著蒙蒙細雨,滴滴的小雨點、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,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。 29、瓢潑大雨,沖刷憂愁與煩惱;淅瀝中雨,情深意濃用牽掛;毛毛細雨,洗刷你全身的霉氣;雨天祝愿,愿你心情依然舒暢、笑容甜蜜,健康永遠。 30、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。 夜晚下雨的文案簡短 1、一個人的思念!無處躲藏,華燈初上了寂寞,黑夜漫長了失落,靜夜聽風,雨夜聽雨,這份久遠情懷灑落了一地的柔腸。 2、夏天,雨點嘩啦啦。天上的雨點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、打碎了如鏡的湖面,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。 3、親,下雨了,你有想我不? 4、雨,勾起我的回憶,思念如雨,劃過臉頰… 5、東風殘,西風涼。月圓月缺、滿懷幽怨,誰又在聽誰在傾訴情殤。南風殤,北風愁。冷清雨夜,城中孤魂,誰能讀懂我這一世凄涼。 6、雨滴兒像顆顆珍珠,一把把灑在河面上,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。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,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。 7、一簾秋雨,簌簌、煙雨朦朧了整個江南。 8、一滴秋雨撲打在我的冷面上,心也涼了幾許。 9、夜總是美的,寂靜的夜,雨聲很悅耳,喜歡深夜的雨。 10、下雨了,我害怕的不是打雷閃電,我怕的是你在跟別人撐傘雨中曖昧。 11、是不是該享受這雨夜,反正被子都洗香香了。聽雨的聲音,雨夜更好夢不是么。 12、雨中的城市,仿佛時間都慢了下來。依窗聽雨長安城,失眠長安雨夜中。 13、每次下雨天,我的心情都會和這天氣一樣的陰沉。 14、寂雨夜屠,襲來三兩蟲鳴;念衿心悠,頓生萬千情愫。欲書還愁、卻是青難了秋初涼。 15、雨夜,蹲在臺階上聽雨,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16、下雨了,不知你在為誰撐傘,懷里留著誰的溫度。 17、城市太喧鬧、角落很寂靜。雨夜,聽雨聽風聽花落。 18、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,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。 19、淅淅瀝瀝。一場下了好久的雨,從黃昏到深夜。也好,伴著雨聲,至少夜不會顯得太寂然,太清晰。? 20、我想你老了的時候我也老了。世界也老了,我們都一樣的。一起雨夜聽雨,一起雨夜失眠在黑夜里尋找彼此的眼眸、想想那意境如何不同、又是何等有味! 21、秋雨霏霏,飄飄灑灑。如絲、如絹,如霧,如煙。落在臉上涼絲絲、流進嘴里、甜津津,像米酒,像蜂蜜,使人如醺、如夢,如癡,如醉。 22、每次心情不好都下雨。 23、世人低俗的眼,看不見華麗背后的寒酸。你的失敗,換不來世人的同情、只有成功,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喝彩!且讓暴風雨來得更兇猛些吧! 24、一往情深深幾許、深山夕照深秋雨。 25、又是一個雨夜聽雨的時刻,聽著外面嘩啦啦的下雨聲,豆大的雨滴落下拍打著地面的聲音……很是歡快。這雨,再細細聽來,我又聽出了回憶和思念…… 26、淋過雨的空氣、疲倦了的傷心、我記憶里的童話、開始慢慢融化。 27、深夜酒后醒來,聽到屋外滴滴答答的雨聲,莫名的感動。久違的感覺。 28、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,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。 29、忘了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雨天了,喜歡在雨夜靜靜的聽雨。 30、雨夜聽雨。想念那一個又一個的雨夜。寂靜。歡喜。 打雷下雨夜晚心情文案 1、靜靜的雨夜,沉淀是一種姿態、雨夜總能給你充滿遐想。細細蒙蒙的雨點、總會給人纏綿的一些發黃的記憶。那些記憶在這雨夜零碎了很多,也遺忘了很多。 2、天空下雨了,可以打傘;心下雨了,該怎么辦呢。 3、又是一個暴雨的夜晚!隱隱約約的雷聲,和連綿不斷的雨聲,都在這個深夜囂喧!? 4、雷雨夜,聽雨的訴說,夜的無奈,感受雷雨交加的痛楚和迷惘 ? 5、孤獨的夜,寒冷的風,飄零的葉,是誰隱在夜風中輕聲吟唱,是誰在雨幕中不舍的回眸、不知那段曾經最優美的旋律是否還仍在這落寞的風雨中獨自飄搖,癡癡的凝望著那曾經的夢。 6、飛雨有聲,唯在竹間最雅。山窗雨夜,時聽雨灑竹林。 7、你住的城市下雨了,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。可是我忍住了,因為我怕你說沒帶,而我又無能為力、就像是我愛你,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。 8、漆黑的夜晚,伴著細細的雨聲,總讓人難已入眠,無數的心事在腦中浮現,癡癡地我開始思緒萬千。 9、雨夜聽雨,夢生花。夢境聞風,雨嘀嗒…… 10、喜雨,終日喧囂,急行在這個世界、很少能靜靜的聽雨… 11、下雨時,我是唯一有雨傘仍淋濕的人么。 12、言風流、楓雨夜橋頭。圓月成玨碎華初、紅塵走筆、潑墨丹青。臨高閣、欄桿危倚,翠柳遠拂堤。問情何起,一入深難已。悲喜。 13、淋了一場雨,看清楚了這個世界。 14、深夜…當然是打開聽雨聲入睡最快了,感謝蝸牛睡眠。 15、東風殘,西風涼。月圓月缺、滿懷幽怨,誰又在聽誰在傾訴情殤。南風殤,北風愁。冷清雨夜,城中孤魂,誰能讀懂我這一世凄涼。 16、雨,下的格外憂傷,在這一個冬季的雨夜,誰能明白我的孤獨,誰又能明白我的憂傷。 17、聽著噼里啪啦的雨聲,起身走到窗前、絲絲雨點透窗而來。曾經聽過一首歌的歌詞寫著……人總會在分手里遇上下雨! 18、今夜,一如往常。黃昏后,飄飄灑灑的雨。在夜幕未降前、搶先一步落了下來。所以,回家的路潮濕、明凈。抖落,那舍不得化成水的雨珠。給自己一杯熱茶,在這沒有喧囂的夜。一切似乎也正是,春夜本該有的模樣。 19、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、直到聽到你說你愛我。 20、不屬于我的雨傘,我寧愿淋雨走路,不屬于我的心、我絕不會挽留 21、如果我每次在大街上想哭的時候下雨就好了。 22、傾聽雨的訴說,傾聽夜的無奈,灰白無色。 23、不知何時喜歡上了雨夜,每一個雨夜別有一番感覺。躺在床上聽雨,使人回味無窮,也增添了淡淡的憂傷。 天下雨了打傘,心下雨了怎么辦?雨鳴枕上,因想余生,繁華靡麗,過眼皆空。 ? 24、我說:我的世界在下雨。你說:沒事,我會為你撐起傘來遮擋。 25、雨,勾起我的回憶,思念如雨,劃過臉頰… 26、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,早晨能一起散步,晚上能坐著聊天的朋友,就夠了。 27、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28、天在下雨,我在想你。 29、雨,依舊下著;我,依舊想你。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,我便停止了思念,停止了愛你…… 30、最愛這雨夜,在屋里聽雨的奏鳴,仿佛室外有萬馬奔騰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 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diy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d68va3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